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方促加立即釋放孟晚舟

時間:2019-08-23 04:24:55來源:大公報

  圖:加媒公布的監控視頻片段顯示身着深色運動套裝、白色運動鞋的孟晚舟去年底在溫哥華機場被帶走\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中新社報道: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敦促加方反省錯誤,認真對待中方的嚴正立場和關切,立即釋放孟晚舟。

  據悉,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高等法院在聽取控辯雙方意見後,已於當地時間8月20日同意公布華為公司副董事長、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案件的部分文件,包括其在溫哥華國際機場遭扣留時的監控視頻片段以及數百頁相關法庭文件,部分內容已於21日被加拿大媒體披露。

  公布的監控視頻片段顯示了孟晚舟去年12月1日在溫哥華機場被帶至隔離區域並遭盤查的情形。第一個場景中,身着深色運動套裝、白色運動鞋的孟晚舟被女性工作人員帶至隔離區域。另一個場景則顯示男性工作人員對孟晚舟的行李開箱進行檢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