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際銳評/推特臉譜真的不要臉面了嗎?

時間:2019-08-22 04:24:52來源:大公報

  美國社交媒體推特和臉譜近日宣布封禁它們平台上近千帳號,聲稱這些帳號「散播關於香港示威的『假消息』」,而且它們「得到中國官方支持」。推特和臉譜這種顛倒黑白、是非不分的荒唐做法,徹底撕下了所謂「言論自由」的虛偽面紗,已成為製造香港暴力亂象的政治勢力幫兇。推特臉譜如此赤膊上陣,難道真的不要臉面了嗎?

  從推特臉譜發布的聲明來看,被其判定為所謂「違規內容」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是反對暴徒衝擊香港立法會、襲警、阻攔公共交通、毆打記者等暴行,二是支持香港警察不放過暴徒、執法彰顯公義。這些有圖、有真相的信息,居然被推特、臉譜一律視為「假消息」。

  與此同時,對於大量抹黑香港警察、美化香港暴力激進分子暴行、污衊中國政府的言論,推特、臉譜卻網開一面、選擇性色盲,讓它們大行其道,甚至允許香港暴力激進分子通過它們的平台組織一系列行動計劃。這種「選擇性執法」、對美國政客標榜的「言論自由」採取雙重標準的做法,目的是封住客觀正義之聲,讓真相「讓位」給謠言與罪惡,為反中亂港分子撐腰打氣,企圖搞亂香港。

  可笑的是,為了給這些下作的行為找藉口,推特、臉譜的當家人竟然昧着良心睜眼說瞎話,污衊這些被封禁帳號的行為是「中國官方支持的有組織行為」,這真是大大低估了人類的智商!

  我們要告訴推特、臉譜,不要低估14億中國人支持香港止暴制亂的自發力量!臉譜們將中國民眾的自發行為污衊成中國政府的「組織行為」,只能是自我打臉、自討沒趣。14億中國人支持香港止暴制亂的心聲是封禁不住的!奉勸推特臉譜及其背後的黑惡勢力,不要誤判香港止暴制亂的決心和行動,趁早收回干擾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的黑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