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青灣區創業 十萬投資一月回本

時間:2019-08-22 04:24:48來源:大公報

  圖:粵港服務業交流會21日舉行,其間發布了《2019在粵香港服務業企業名冊》\大公報記者黃寶儀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廣州報道:主要做防偽AR方案的創龍智慧科技(東莞)有限公司CEO及創辦人鄧文俊在21日舉行的「粵港服務業交流會」上分享創業心得時指出,大灣區內有很多空間等待大家去發掘,鼓勵港青勇敢嘗試,走出來親身去感受。

  鄧文俊去年3月首次在港創業,幾個月後業務陷入瓶頸。面對窘境,他果斷停止了所有業務,揣着10萬元北上發展。「帶着10萬元的資本到東莞創辦公司,短短一個月時間就賺回來了,證明內地市場比香港大得多,拿着同樣的成本,在內地可以賺的錢也更多!」鄧文俊說,香港青年應該勇敢嘗試,走出來親身去感受了解。

  維視拍智慧檢測有限公司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辛子雋則看重大灣區的建築檢測市場,其公司除了着重高效解決方案,還有科研產品提供給市場。他認為,大灣區有很多機遇,港青應將目光投放遠一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