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擁抱「心經濟」 收穫自信提升品位

時間:2019-08-21 04:24:5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王莉杭州報道:在王衛忠看來,職場人士得體專業的穿着是個人的一張名片,也是企業的一張王牌。他說:「一直以來總有一種說法,說中國男人不會穿,但我認為這不是中國男性自身的問題,而是市場供給出現了問題,提供給男士的產品和服務是遠遠不夠的。」

  倪俊5年前成為王衛忠的超級用戶,如今他又多了一個身份,那就是王衛忠的第一位城市合夥人。倪俊說,選擇成為合夥人,一方面出於對服飾戰略顧問這一行業的理念認同,同時也是一種理性商業分析得出的結果。他希望有更多人意識到個人形象的重要性,並通過打造更個性化的形象收穫自信。

  王衛忠把這樣的商業機會稱為「心經濟」,他解釋,現在對很多人來說,更多的是精神層面的缺乏。服飾戰略顧問表面看來是給客戶提供穿着的解決方案,但事實上,更重要的是讓客戶每天能夠穿上自己覺得很舒服的服飾,每一天都能有小的愉悅感,能夠釋放壓力,讓他們覺得自己所做的事情是有意義的,這就是「心經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