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001號企業」招商引資拓現代服務業

時間:2019-08-21 04:24:48來源:大公報

  圖:上海自貿區臨港新片區為註冊企業頒發首張營業執照\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澎湃新聞報道:20日,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正式揭牌。當天新聞通氣會上,拿到001號營業執照的是上海臨港新片區經濟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孫蒼龍,他表示,能成為新片區「001號企業」,「很激動,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

  據了解,該公司將主要承擔臨港新片區現代服務業開放區核心區開發建設、產業引進、功能創新及招商引資等任務。孫蒼龍表示,公司以建設成為全國及世界影響力的現代服務中心為己任,對標國際最高標準、最好水準,配合產業、經濟發展需要,大力發展核心性服務產業,重點選擇政策、技術等方面存有較大突破空間產業為導入對象,打造臨港新片區獨有的核心優勢。同時,夯實基礎性服務產業,即配套服務於核心產業的支撐性產業,實現主導產業與基礎性產業之間的相互協同、互為促進,為全力推進區域開發建設和產業導入做出積極貢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