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擴大優質醫療 港品牌如魚得水

時間:2019-08-20 04:24:54來源:大公報

  圖:深圳今後對高端醫療服務需求相信愈加殷切\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郭若溪報道: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意見》18日發布,引起醫療界人士熱議。《意見》提出擴大優質醫療衛生資源供給,鼓勵社會力量發展高水平醫療機構,為港資澳資醫療機構發展提供便利;探索建立與國際接軌的醫學人才培養、醫院評審認證標準體系,放寬境外醫師到內地執業限制,先行先試國際前沿醫療技術。對此,希瑪眼科創辦人、港醫林順潮表示,這對港資醫院和民營醫院是一個非常大的機遇,能鼓勵更多港醫到深圳發展。

  作為首個北上「吃螃蟹」的香港眼科醫生,六年的探索,林順潮克服了兩地文化、制度等多方面差異,成功將國際先進的治療技術和成熟的港式服務引進內地,並積極推動兩地醫療融合。林順潮說,香港的醫療水平和國際接軌,深圳人對香港的醫療品牌認可度高。香港醫療服務提供商的高素質,在深圳未來發展機遇巨大。

  林順潮表示,目前,已在深圳擁有一家眼科醫院、一家衛星診所,深圳建設示範區將會有更多利好政策,希瑪眼科積極布局在深圳地區發展,也將繼續拓展於深圳前海等地增開衛星診所等服務網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