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Fedex快遞藏槍 福州警方立案調查

時間:2019-08-19 04:24:47來源:大公報

  圖:聯邦快遞承運來華快遞內有槍支,福州警方已立案調查/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晉安分局18日通報,該局近期接到報警,福建某運動用品公司收到由美國聯邦快遞公司承運的一美國客戶寄出的快遞包裹,內有槍支。目前,福州警方已將槍支暫扣,並開展立案調查。

  今年5月底,華為透露聯邦快遞在沒有說明的情況下,將企業的兩件包裹轉移到美國,並試圖將另外兩件包裹也轉運到美國,這讓華為必須重新審視與這家美國快遞公司的合作關係。華為5月28日向中國郵政監管部門提出了正式投訴。對於包裹錯送美國,聯邦快遞當時給予的回覆是「操作失誤之下的個別事件」。6月1日,國家有關部門決定立案調查。

  7月26日,國家有關部門依法對聯邦快遞(中國)有限公司未按名址投遞快件一案實施調查發現,聯邦快遞關於將涉華為公司快件轉至美國係「誤操作」的說法與事實不符。另發現聯邦快遞涉嫌滯留逾百件涉華為公司進境快件。調查期間,還發現聯邦快遞其他違法違規線索。國家有關部門將秉持全面、客觀、公正的原則,繼續依法深入開展調查工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