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央視快評\聽一聽香港民眾的心聲

時間:2019-08-18 04:24:31來源:大公報

  香港亂夠了,市民受夠了!8月17日下午,守護香港大聯盟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會,眾多香港市民冒雨護港,呼籲全港社會各界反對一切形式的暴力,盡快恢復社會正常秩序。

  「亂夠了、停暴力、勿擾民、止破壞、守法治、阻撕裂、返正軌」,集會上的呼籲,表達了全體有良知的香港市民的心聲。面對持續不斷的亂港暴力行徑,越來越多的香港民眾已經清醒:有人就是希望香港亂下去,變成死港、臭港,這些人見不得香港繁榮、見不得中國強大。今天,數十萬計的香港市民勇敢地站了出來,這是香港社會的主流民意。

  民心不可違!亂港暴力活動已越來越不得人心。越來越多的香港市民已經旗幟鮮明地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強烈要求制止一切違法、欺凌、破壞及暴亂行為,對暴力犯罪者依法追責,盡快恢復秩序,重建安寧的生活。他們呼籲以法治手段解決當前香港問題,通過法治的力量消除紛爭,彌合分歧,重獲共識,維護香港法治精神;他們倡議香港各界理性團結,聚焦經濟,改善民生,抓住歷史性的機遇,為香港開拓更美好的前途。

  利莫大於治,害莫大於亂。安定是每個人生存和發展的底線。極端暴力行徑,是任何一個文明社會所不容的,暴力分子必須付出代價!

  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亂港暴力分子再怎麼賣力表演,也擺脫不了色厲內荏、孤木難支的窘迫。希望廣大香港民眾繼續擦亮眼睛,勇敢地向暴力亂港說不,用良知、用正氣、用行動守護香港,為香港、為社會、為自己呵護安寧美好的家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