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是護旗手」微博閱讀量超50億人次

時間:2019-08-16 04:27:04來源:大公報

  圖:央視發起的「我是護旗手」活動引發網絡參與熱潮,微博話題閱讀量已超過50億人次\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央視網報道:在香港近期發生的暴力行徑中,激進分子多次將國旗丟入海中,侮辱國旗,這引發了全國人民的極大憤慨,許多愛國愛港人士也紛紛譴責。央視新聞新媒體發起的「我是護旗手」活動引發網絡參與熱潮,微博話題閱讀量已超過50億人次。

  8月4日,央視新聞在新媒體平台發起話題#五星紅旗有14億護旗手#,這一簡單、直白的表達引發網友強烈共鳴,連續多日佔據熱搜話題榜榜首。截至目前,微博話題閱讀量已超過50億人次,單條微博轉發超過1000萬。

  一批具有社會影響力的愛國愛港人士也加入了「護旗手」行列,轉發微博,表達立場。

  此外,央視新聞還推出了新媒體互動產品「護旗手報到」,參與人數近千萬。「我和國旗同框」圖片徵集活動也已收到網友照片上萬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