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孵化高新科企 青創園免租金

時間:2019-08-14 04:24:5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馮智然、黃嘉敏、管妙盈長春報道:為了解吉林如何推動青年創業產業,近日范長江行動吉林行的一行香港傳媒學子走進了吉林青年創業園,這是共青團吉林省委落實推動「雙創」升級而打造的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佔地面積約五千六百平方米,在孵企業領域多元,涵蓋電商、新媒體、物聯網、現代農業、裝備製造等等。

  據介紹,在政策的幫助下,在孵企業毋須擔心創業初期的租金問題,園區為企業提供獨立辦公室,企業只須承擔低廉的綜合服務費及電費,將主要資金投放在開發項目上。

  這次學子們參訪的吉林省天易光電科技,致力於研發LED精密智能顯示技術。天易光電科技的銷售經理揣濱表示:「除了辦公室的福利,創業園更為想要創業的企業提供法律援助、人才招聘及培訓、財務稅務諮詢,以及知識產權等協助,我們不僅會參與各個大學的招聘會,園區也有定期舉辦招聘活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