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巨人」95%產品自研 造智能裝備生產線

時間:2019-08-13 04:25:13來源:大公報

  圖:學子們在北方化工灌裝廠間了解智能灌裝生產線\大公報實習記者周宣任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沈慧盈長春報道:吉林省今年認定已扶持逾389戶科技「小巨人」企業,長春北方化工灌裝設備公司便是其中之一。該公司由灌裝設備企業轉換成如今的高端智能裝備品牌,並於今年6月更名為長春融成智能設備製造公司。

  談及轉型原因,該公司副總經理曲宏偉指,一方面基於內地市場快速發展,包括整個規劃、需求及發展方向,另一方面是得益於公司領導的前瞻性。據介紹,公司原只有灌裝機,惟後來需新設備,配套形成灌裝線。在購買過程中,公司發現這些設備還涉及到售後服務,並深信自己有能力生產,故逐漸增加設備,變成整條灌裝線。同時,不斷提升軟件能力,形成了智能化、數字化車間,後發展成高端智能裝備企業。

  曲宏偉表示,「除立體庫的貨架和叉車後座外,全公司95%以上的產品是自行研發。」研發自動化灌裝為安全、環保和乾淨,取代人手灌裝有毒有害材料,智能倉儲研發是配合物流行業發展。他補充指,該公司是內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