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面賦能開發者 激勵應用創新

時間:2019-08-12 04:24:35來源:大公報

  圖:參觀者在華為開發者大會體驗新科技\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浪科技報道:作為華為終端移動應用服務的核心能力,華為移動服務(Huawei Mobile Services,縮寫HMS)可幫助開發者專注創新,實現一點接入、全球全場景全終端智慧分發。在2019華為開發者大會上,華為宣布面向全球開放HMS Core 14項能力、51項服務和885個API,與開發者共築全場景智慧新生態。目前,接入HMS Core的應用已超4.3萬款。

  華為消費者業務雲服務總裁張平安表示,開發者只需要集成HMS SDK即可使用華為的多個開放能力,讓開發者專注於創新,這些能力和服務將會幫助開發者應用獲得更多的用戶、更高的活躍度,和更高效的商業成功。

  在本次大會上,華為發布了HMS Core為全球開發者提供的一系列新功能,其中華為地圖服務為開發者提供了6大類25種API界面,覆蓋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支持40多種語言,助力全球開發者實現個性化地圖呈現和交互;統一掃碼服務可支持識別收款碼、帳號登錄碼、共用單車碼、點餐碼、快遞碼、開票碼等多種碼,服務一步直達應用、快應用、快服務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