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惜港青受境外勢力蠱惑利用

時間:2019-07-24 03:24:48來源:大公報

  圖:在香港添馬公園,市民舉起「守護香港」的標語\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寶峰報道:連日來,多家媒體紛紛踢爆有境外勢力介入干預香港修例及市民遊行一事。對此,內地網友亦紛紛發表自己的觀點。在人民日報「守護香港」微博評論區,網民「天涯尋夢」就說,外部勢力暗中的指揮和干涉,目的是通過禍亂香港來扼制中國的發展,打亂中國發展的步伐,但這些企圖注定不會得逞。網民「草莓愛上貓」也表示,從外部的貿易摩擦到內部的暴力事件,可以看出,一些西方域外勢力正企圖擾亂中國的發展步伐,遏制中國的崛起,他們的謀劃可以說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網民「水煮三國」也說,境外的反華勢力始終未曾停止對中國的百般刁難。只可惜香港青年受到他們的蠱惑與利用,被當作工具衝在前頭興風作浪。網民「納川」也認為,西方所謂的「民主」,只不過是「顏色革命」的口號。相信絕大多數愛國愛港的香港同胞都能識別出境外勢力的陰險用心,對方的這種惡毒圖謀最終也注定以失敗告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