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簡訊/工信部:無證據表明5G不安全

時間:2019-07-24 03:24:46來源:大公報

  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發展司司長、新聞發言人聞庫23日在國新辦發布會上表示,個別媒體以及一些國家說5G不安全,實際上到目前為止,沒有看到任何證據能證明中國5G技術不安全。希望外界不要無中生有,對於新技術要給予發展空間。中國將和世界各國一起,共同推進保障5G安全。

  此外,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中國對美出口近兩千億美元,同比下降了8.1%,但同期中國對主要貿易夥伴出口基本上都實現了增長,其中對歐盟、東盟、韓國出口同比分別增長了6%、7.9%和2.5%。工信部副部長辛國斌表示,中美經貿摩擦對工業運行造成的影響是可控的,中國下一步將更大強度推進關鍵核心技術的攻關,增強產業體系抗衝擊的能力。

(記者 張帥)

中方反傾銷調查美進口正丙醇

  中國商務部23日發布公告,從當天起對原產於美國的進口正丙醇進行反傾銷立案調查。

  商務部於今年6月14日收到國內正丙醇產業提交的反傾銷調查申請,申請人請求對原產於美國的進口正丙醇進行反傾銷調查。據官方數據,2015至2018年間,原產於美國的正丙醇大量對華出口,數量從2.8萬噸增長至5.1萬噸。中國國內產業估算認為,去年1至12月美國正丙醇對中國傾銷的幅度高達154.07%。

(記者 周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