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鮮活報道頻出 一紙風行

時間:2019-07-22 04:23:56來源:大公報

  今年6月3日,《大公報》開始連載「孫中山文化粵港澳行」對11個城市的報道,由於從內容選取角度到呈現形式都有所創新,相關報道一紙風行,不但獲得各路媒體同行紛紛關注,更得到了各市、各界和專家的重視好評。

  自第一版「孫中山文化 源起翠亨村」見報開始,別具文化韻味的版面設計和豐富扎實的內容,就讓人眼前一亮。人民政協報原總編輯周北川點讚「《大公報》『孫中山文化粵港澳行』系列報道版面做得真漂亮!」中山市孫中山文化交流基地辦公室主任郭昉凌表示,多篇報道着眼點高,角度新,版面大氣,有書卷氣息;廣東省文旅廳副廳長曾穎如盛讚《大公報》的版面很美,還建議把「孫中山文化粵港澳行」項目推薦到南方+或學習強國平台;不少讀者也留言稱「《大公報》的報道有水平!視角新穎、切入精準、今昔結合好」。

  不僅如此,「文旅中山」、搜狐網等網站和官方微信公眾號也紛紛轉發香港《大公報》的系列報道,南方日報、廣東廣播電視台、中山日報等多家媒體參與報道,系列報道更引起台灣「旺報」關注,多次刊登關於「孫中山文化粵港澳行」的報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