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生暑期實習計劃在滬啟動

時間:2019-07-16 03:24:58來源:大公報

  圖:20名台生將親身體驗大陸職場環境,感受上海經濟發展/大公報記者 倪夢璟攝

  【大公報訊】記者倪夢璟上海報道:「逐夢上海」2019台灣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15日在滬啟動,20位台灣大學生將親身體驗內地職場,感受上海經濟的發展。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台灣事務部部長楊流昌表示,希望台灣大學生把握時代機遇,在祖國大陸築夢圓夢。不少台青亦表示,希望藉此機會在滬「大顯身手」,開拓更廣闊的天地。

  此次實習計劃是由香港大中華會與匯勤資本共同策劃,籌備委員會挑選了20位台灣大學生,在兩間新經濟企業「途虎養車」和「新再靈科技」進行暑期實習,實習時間自7月15日至8月15日。

  楊流昌在會上表示,他希望此次實習可以讓台生了解當地企業文化、增長工作本領,實地感受上海的發展。

  中學時代已到滬讀書的台生歐陽仲強感悟大陸多領域發展迅速,他希望有機會可在滬開拓天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