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南大熊貓「子二代」隆仔廣州亮相

時間:2019-07-13 03:03:52來源:大公報

  圖:隆仔迎來一周歲生日\大公報記者方俊明攝

  暑假開鑼,內地動物園首個互動科普教育探索營「超級動物探索營」12日在廣州長隆啟動,引入法國國寶級動畫《樹屋童話》原版「童話樹屋」。同時,華南首頭大熊貓「子二代」迎來一周歲生日,成為「超級動物探索營」首波探秘的重頭戲。

  法原版「童話樹屋」落地

  據了解,此次「超級動物探索營」不僅可通過參加自然筆記大賽「繪眼看動物」,有機會領略廣州長隆500多種、超2萬頭全球珍稀動物;而且法國國寶級動畫片、國際艾美獎最佳兒童節目大獎《樹屋童話》把原版「童話樹屋」搬到廣州,除全部取景拍攝中國版外,更將打造成為全國動物園內首個互動科普教育探索營。法國駐廣州總領事館環保專員郭小渼(Sophie Quach)表示,期待「童話樹屋」將成為中外小朋友參觀交流的好地方。

  與此同時,「超級動物探索營」首波探秘曝光,華南首頭大熊貓「子二代」隆仔周歲亮相。長隆大熊貓保育專家表示,去年7月長隆成功繁育的首頭大熊貓、同時也是華南地區誕生的首頭大熊貓「隆隆」參與國家大熊貓繁育計劃,並誕下隆仔。 (記者 方俊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