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界軍運會10月武漢開幕 105國參賽

時間:2019-07-10 03:03: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馬靜北京報道:記者9日從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布會獲悉,被譽為世界軍人「奧運會」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簡稱,軍運會)10月18日將在湖北武漢開幕。

  第七屆軍運會執委會副主任兼秘書長、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軍運會執委會辦公室主任郭建中介紹,目前已經有105個國家報名參賽,包括世界主要軍事體育強國。他說,前六屆賽事,中國人民解放軍代表團獲得金牌總數4次第二名、2次第三名的成績。本屆軍運會代表團將參加26個大項比賽。郭建中還透露,美國代表團已經報名參賽,「具體報名人數不詳,但會是一個規模較大的團體」。

  第七屆軍運會執委會副主任兼秘書長、武漢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胡亞波表示,軍運會各項籌辦工作取得積極進展。一是場館建設全面完工。

  目前,35個軍運會場館已經全部完成建設和維修改造工作。為充分體現節儉辦賽和惠民理念,35個場館中有17個是利用現有場館設施維修改造,賽後對社會開放繼續發揮作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