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15獲認證桂企建港澳辦事處

時間:2019-07-09 03:04:0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曾萍南寧報道:近年來,廣西借助實施CEPA的先行先試優勢,與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的合作不斷加強,除了共建檢驗檢測認證中心,還於去年9月啟動「廣西特產行銷海外優質『正』印認證計劃」。目前,已有32家廣西企業的果蔬、茶葉、大米、米粉等36個產品取得了香港優質「正」印認證,並通過香港走向了國際市場。15家獲證企業已與香港協豐供應鏈(集團)有限公司簽署協議,着手共建港澳辦事處及倉儲展示中心。

  數據顯示,今年1至5月,廣西與香港進出口貿易額190.49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71.6%。廣西商務廳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擴大獲得香港優質「正」印企業和產品數量,聚焦「桂茶」「桂果」「桂酒」等桂系列產品,讓「廣西特色」、「廣西品質」在國際市場嶄露頭角。

  廣西商務廳提供數據顯示,今年1至5月,廣西與香港進出口貿易額190.49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71.6%。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