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為手機獲首張進網許可證

時間:2019-06-26 03:18:0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澎湃新聞、環球網報道:25日,華為公司在上海召開「5G部署拉動中國數字化升級」為主題的「5G is ON」峰會,華為公司常務董事、運營商事業部總裁丁耘在演講時表示,截至目前,華為已在全球範圍內獲得50份5G商用合同,5G設備發貨量已經超過15萬套,這些合同來自於韓國、瑞士、英國、芬蘭等國家,全球2/3已發布5G商用網絡由華為部署。

  同日,華為官方正式宣布,華為Mate 20 X(5G版)獲得中國首張5G終端電信設備進網許可證。據悉,在5G發牌後,包括手機在內的5G終端,獲得入網許可證後,原則上適時就可上市銷售。目前考慮到運營商的5G網絡情況,可能要7月以後才會上市銷售。華為Mate 20 X(5G版)是華為專門做的5G手機,其餘非5G版的華為Mate 20 X並不能自動升級為5G版本。

  中興簽25全球商用合同

  另據證券時報報道:近日,在一年一度的移動科技盛會——MWC19上海期間,中興通訊宣布隨着全球首批5G規模商用部署展開,已在全球獲得25個5G商用合同,覆蓋中國、歐洲、亞太、中東等主要5G市場,與全球60多家運營商展開5G合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