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科企:加徵關稅破壞創新根基

時間:2019-06-26 03:17:5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美國夢離不開科技創新的支撐,而加徵關稅將破壞我們創新的根基。」JLab音頻公司CEO維恩.克拉莫24日在聽證會上如是說。

  美國擬對約3000億美元中國輸美商品加徵關稅系列聽證會進入第六天。連日來,來自電子產品、半導體等科技型企業和行業代表「組團」出席作證,反對加徵關稅。

  24日下午,克拉莫和多家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會員企業的集體出席。作為一家無線耳機製造商,克拉莫指出,藍牙技術並不存在美國知識產權問題,而將這些無關「301調查」的產品列入徵稅清單,損害的只有美國企業和消費者。

  CTA代表包括製造商、開發商、集成商在內的2200多家美國消費電子企業。該協會超80%的會員屬於科技初創公司或中小型企業。CTA負責國際貿易的副主席賽格.錢德勒在聽證會上指出,對於這些企業來說,即便是小額的關稅都是「沉重的負擔」,有可能直接讓他們從盈利走向破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