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疆在美設廠 應對需求高速增長

時間:2019-06-26 03:16:01來源:大公報

  圖:上海2019亞洲電子消費展上的大疆展台\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環球時報報道:《紐約時報》24日報道,中國知名民用無人機企業大疆公司宣布了一系列新舉措,以更好地在美國市場發展,當中包括把大疆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喜瑞都市(Cerritos)的一個庫房改造為一條生產線,用來組裝大疆無人機產品「禦」Mavic 2行業雙光版(Mavic 2 Enterprise Dual)的最新版本。

  大疆回應稱,此舉與此前美國發出的涉及中國無人機的安全警告無關,也不是把生產資源轉移或退出中國,而是為了應對美國市場對大疆產品的需求高速增長,進行的一種單一產品單一市場的優化布局。

  大疆進一步介紹說,這次是公司首次在海外設立生產線,主要原因是北美市場對於該款無人機產品的需求超出預期。加州產線落成後,將只負責這一款產品在美國的組裝、安裝固件,打包和物流運輸。這一布局不會對大疆的其他產品產生影響,也不會對大疆在全球其他區域的經營產生影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