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全專注食品業 精密儀器保安全

時間:2019-06-24 03:13:43來源:大公報

  圖:檢查非洲豬瘟的儀器\大公報實習記者郭舒婷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郭舒婷鄭州報道:日前,2019范長江行動香港傳媒學子中原行採訪團來到速凍食品產業中的龍頭企業——三全食品有限公司(下稱「三全」),探究其在眾多競爭者圍堵下依然屹立不倒的秘密。三全總裁陳希指出,成功的秘訣在於專注與堅持。

  記者到場採訪時,有數名員工正在無菌室進行檢測。陳希指,公司對食品安全十分重視,採用很多精密儀器把控產品素質。他隨後帶領記者們到一個寫有「Roche熒光定量PCR」的機器前,介紹這是中國第一部可檢測到非洲豬瘟的儀器。他指,三全餃子採用豬肉餡,這部儀器可讓消費者更有信心購買三全的產品。

  陳希說,三全旗下有一百多名研發人員,積極研發不同類型食品,從最初做湯圓起家,慢慢發展到水餃、常溫米飯、牛排等,滿足不同顧客需求。

  總裁被問到三全有什麼優勢時,陳希笑道,「我們二十多年一直專注食品業,不會因為想賺錢就涉獵其他業務,用心把產品做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