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哈雷夥中企產小排量電單車

時間:2019-06-22 03:13: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日經中文網、央視新聞報道:美國摩托車廠商哈雷戴維森(Harley Davidson)6月19日宣布與中國摩托車廠商浙江錢江摩托簽訂了摩托車的在華代工生產合約,將委託錢江摩托在中國生產「哈雷」品牌的中小排量摩托車。這是哈雷首次與其他企業開展貼牌生產(OEM)合作,計劃於明年年底前在中國銷售。

  此前,美國總統特朗普曾對哈雷.戴維森在海外投資頗有不滿。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在21日例會上表示,這證明外企多看好中國巨大市場潛力,中方將一如既往歡迎外企來華投資興業。

  陸慷表示,這是企業間正常商業行為,外交部發言人一般不對企業間具體商務合作作評論。但作為原則,我在這裏多次講過,企業終歸是要根據自身利益和市場規律作投資選擇的。而很多事實證明,外國企業多看好中國的巨大市場潛力和日臻完善的營商環境。我們一如既往歡迎外國企業來中國投資興業,分享中國發展的機遇和紅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