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學子感言

時間:2019-06-18 03:13:47來源:大公報

  羅曉嬉 香港樹仁大學

  第一次來到祖國的最南方,在行走間見識了海南傳統文化、科技進步、經濟騰飛和旅業發展,一改對海南的既定印象。更重要的是,能在百年報刊上看到自己的作品,實感榮幸。在實踐中學習編採知識、提問技巧和發掘新聞角度,也為自己未來投身記者行業吸收了養分。

  林浩星 香港城市大學

  曾以為海南只是一個旅遊城市,這次用新聞人的眼光去看海南的民生、旅遊等各行業發展情況並與香港作對比,學到了很多東西。有人說一個旅程最重要的不是景點的多寡而是旅途上陪伴着你的人,一路上幸好有海南的同學一直陪伴我們,他們的熱情讓我感覺特別溫暖。

  潘藹楹 嶺南大學

  海南行對我來說是一個既難得又難忘的體驗。在此行之前,以為海南只有陽光海灘,來到之後才知道海南的科技農業等產業都有很好的發展,還通過與海南同學的交流,了解到海南大學學習的情況,了解到海南不同產業的發展以及國家政策在這裏的實施,可謂收穫豐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