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OPPO建新總部 集聚5000研發人員

時間:2019-06-18 03:13:43來源:大公報

  圖:實驗室創新樣板工廠板塊目前已經引進了兩批共18個高水平的研究團隊 大公報記者盧靜怡攝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東莞報道:為對接大灣區建設,東莞17日一口氣啟動總投資391億(人民幣,下同)的項目集體動工。大公報記者了解到,今年東莞將完成重大項目投資700億元,實現90個項目新開工。

  據悉,本次30個集中開工的重大項目為全市經濟增長注入新動力,尤其松山湖材料實驗室的動工建設意義重大,着眼於為東莞參與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的建設而做出的重大部署,有效增加中子科學城的重大科學裝置的集成效益。

  當日開工項目中,除了松山湖材料實驗室外,還有計劃投資22億元的OPPO長安研發中心項目。

  據介紹,該項目全面建成後,將研發設計和生產OPPO品牌的智能手機及配套的移動電源、藍牙通訊設備等移動終端產品,預計年產值約100億元,新增稅收2.5億元。

  OPPO長安研發中心項目總監高航介紹,OPPO在世界各地建有多個研發中心,「未來東莞新的研發總部建成後,將集聚5000名的研發人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