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拉美歡迎華為共建5G網絡

時間:2019-06-18 03:13:3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面對美國政府以所謂安全名義打壓華為,一眾拉美國家政要、學者、運營商以至普羅大眾紛紛對美國霸凌行徑說「不」。

  巴西副總統莫朗日前在接受巴西媒體採訪時說,巴西沒有任何限制華為在巴西發展的計劃,華為是世界上少數掌握5G技術的公司,而巴西在電信領域不夠發達,需要這項新技術。

  秘魯知識產權專家塞薩爾.阿爾薩莫拉認為,美國對華為的「封鎖」是霸權思維的體現,違反了自由貿易和技術合作原則。「美國打壓一個為秘魯和世界貢獻先進技術的公司,這是很糟糕的事。」

  阿根廷電信公司TELECOM首席執行官卡洛斯.摩爾蒂尼亦坦言:「我們無法自己完成5G技術創新,我們將繼續與華為合作。」美方的禁令不會影響公司與華為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巴西人路易斯.亞歷山大.加西亞早在1998年就開始從華為購買通信設備,成為華為在巴西的首批客戶之一。20多年後,面對美國政府以所謂安全名義打壓華為,這位巴西電信協會主席表示,他堅決反對美國的行為,並仍然相信華為的技術和服務。

  加西亞對華為的信任代表了拉美眾多消費者和運營商心聲。他們反對美國「封鎖」華為,期待體驗華為的最新產品和技術以及與華為合作建設5G網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