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住水底套房 與魚群「同眠」

時間:2019-06-15 03:13:45來源:大公報

  圖:學子在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觀魚 大公報實習記者劉翰林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張禕彤、羅曉嬉三亞報道:「2019范長江行動海南行」傳媒學子到訪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酒店內的大型水族館,各種海洋生物成為同學們爭相合照的「超級巨星」。遊客還可以住在水底套房與魚群同眠,將瑰麗壯闊的水底世界盡收眼底。

  穿過酒店大堂向內深入,可見巨大的藍色水族館。滿眼望去,可以看到數十種不同的海洋生物,如魔鬼魚、鰩魚等等。移步尼普頓水底套房,同學們被卧室旁偌大的水族館所震驚。卧室的一面牆壁是一塊玻璃,玻璃的另一面外是五彩斑斕的海洋世界。各種不同的魚類不時游過玻璃,讓人彷彿置身海洋。未等管理員向同學們開展介紹,大家已是驚嘆三連,迫不及待地拍下水族館的唯美畫面。

  亞特蘭蒂斯酒店水族館的水取自一公里外的天然海水,館中共有超過280種不同物種,8.6萬尾海洋生物。採訪適逢世界海洋日,潛水工作人員在酒店水族館中展開「保護海洋家園再續純淨蔚藍」的橫幅,呼籲旅客們驚嘆於水底美景時,不忘盡綿薄之力,身體力行保護屬於人類和海洋生物的那片蔚藍海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