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寄語做全能媒體人 把握5G機遇

時間:2019-06-14 03:14:29來源:大公報

  圖:學子們在西九龍乘搭高鐵前往鄭州並興奮合照/大公報記者曾慶業攝

  【大公報訊】記者王艷華、馮雷、劉蕊鄭州報道:江凌曾於2004年4月至2007年1月擔任東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對媒體尊重、包容和開放,是廣東新聞界人士對他的主要印象之一。

  作為宣傳工作的資深管理者,江凌對媒體融合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認為,融媒體時代,最重要的是傳媒心中要有受眾,你面對怎樣的受眾,就要運用怎樣的傳播方式。不同時代不同年齡段的人接受的媒體形式不同,要根據受眾特點去選擇傳播方式。

  江凌勉勵在場的學子們,隨着5G的到來,媒體傳播形式還會有新的變化,「希望你們在全媒體時代做一個全能的媒體人。」

  今次范長江行動中原行,河南日報、河南廣播電視台、河南電視台、大河網等多家河南主流媒體,將全程參與報道傳媒學子的參訪行程,港生也可以在「相伴」參訪中,與河南的傳媒前輩交流學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