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博鰲全球健康論壇大會青島開幕

時間:2019-06-12 03:13: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中新社報道:6月11日,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大會在青島開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大會致賀信。

  習近平強調,人人享有健康是全人類共同願景,也是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重要組成部分。推進全球衛生事業,是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的重要組成部分。博鰲亞洲論壇一直致力於促進亞洲以及世界的共同發展和人民福祉,這次大會的召開是在這方面的又一重要努力。希望大會能夠有效凝聚各方力量和共識,交流互鑒,推動全球健康事業和健康產業發展,促進衛生健康領域國際合作,為全人類健康福祉作出貢獻。

  據悉,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大會為期3天,由博鰲亞洲論壇和山東省人民政府主辦,以「健康無處不在——可持續發展的2030時代,人人得享健康」為主題,設置了3個分議題,共28場分論壇,4場交流路演活動。大會吸引了來自世界衛生組織、全球疫苗免疫聯盟、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等國際組織機構,及55個國家和地區的兩千六百餘名專家學者與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