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為展台新品閃亮 人山人海

時間:2019-05-27 03:03: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周亞明貴陽報道:2019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下稱「數博會」)26日在貴陽正式揭幕。位於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1號館的華為展台,成為與會嘉賓流連忘返的焦點。

  「機械臂收到遠程指令就會瞬時同步在白紙上畫畫,奧妙就在於5G網絡傳輸」,現場工作人員解釋,「這是華為5G運用的一個基礎場景,以後會在無人駕駛、視頻直播、遠程醫療等時延要求極高的運用場景中真實體現」。

  AI區展智慧醫療成果

  展台還展出了7片「華為芯」。「這些都是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華為芯』,早就投用了,不算新品發布,也不是華為芯的全部」,現場工作人員說,「選擇現在拿出來給大家看,就表示我們不怕別人卡脖子」。據了解,現場展示的7塊芯片中,兩片供手機運用,三片專供運營商基站,還有兩片供服務器運用,可謂應有盡有。

  在華為行業+AI展區,展示了華為在智慧城市、公共安全、智慧醫療等領域最新成果。其中,IOC城市運營中心,能智能化管理包括城市基本情況和經濟、交通、安全等重要指標,同時還能實現城市信息全面查詢,監測日常運行,把握總體態勢。

  據了解,華為依計劃承辦本屆數博會系列活動──華為雲城市峰會2019將於27日舉行。同時,借助會期的「數博發布」平台,華為已於25日下午聯同深耕數據庫產品發布「易鯨捷─華為數據庫聯合解決方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