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APP整合辦公系統 減層層通傳

時間:2019-05-26 03:03:28來源:大公報

  日前,浙江省為整治形式主義突出問題,出台20條基層減負政策,其中提出政務辦公類APP統一整合到「浙政釘」。   據了解,浙江自2017年起,為推動「互聯網+政務」及「最多跑一次」改革,決定在全省政務統一部署使用移動辦公釘釘系統,提高行政決策效率。經近兩年發展,目前接入公職人員數量已超100萬人,完成省、市、縣、鄉、村五級行政區劃移動聯絡系統建設。

  程寧告訴記者,目前他們也已採用「浙政釘」進行文件通傳、視頻會議等,各級各部門的工作指示、文件通告等都可通過系統傳遞,第一時間可傳達至相關人員,免去一級級通傳。

  「能只帶一個手機出門」

  同時,重要緊急的事項,還可以通過DING功能進行通知並獲知反饋,非常高效。他說:「可以這樣說,有了『浙政釘』我才能只帶一個手機出門。」

  釘釘安全負責人羅鋒表示,浙江政務選擇釘釘,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出於對信息安全的考慮。他介紹,釘釘信息加密是由「兩道關」加密組成,第一道關是國際標準密碼算法的釘釘加密;第二道關是第三方加密,第三方加密算法不僅支持行業標準加密算法,還支持國密算法加密。在雙重加密保證之下,任何第三方,包括釘釘官方都無法解讀信息內容,也就是說,該服務使用者擁有唯一密匙。 (記者 王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