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五彩中國\穗添新樂園 港客近享「雪世界」\大公報記者 方俊明

時間:2019-05-26 03:03:21來源:大公報

  圖:「雪世界」滑雪場裏,孩子們在體驗「首滑」\受訪者供圖

  「水世界活力屋」、「冰雪妙趣屋」……廣州融創樂園珠海站的巡演讓港珠澳遊客提早體驗遊園樂趣。記者25日獲悉,總投資500億元人民幣位於花都區的廣州融創文旅城將於6月15日開門迎客,屆時旗下的融創樂園、「雪世界」、「水世界」將同時開業,粵港澳大灣區也將增添遊樂新地標。其中,作為華南最大室內滑雪場,「雪世界」佔地面積7.5萬平方米,是迪拜室內滑雪場的3倍,也是目前全球最先進第四代室內滑雪場;並擁有世界最大的室內娛雪區等系列冰雪遊樂項目,讓港澳遊客在大灣區即可365天「近」享「冰雪世界」。

  融創(廣州)主題娛樂文化旅遊管理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水世界活力屋對應的正是「水世界」,作為華南首家室內全時恆溫水樂園,「水世界」佔地3.4萬平方米,以「海上絲路」為設計主題,分為海上奇旅區、海底寶藏、冒險港區3大主題區,能同時容納近6000名遊客。

  全球首創水中觀影4D影院

  「水世界」中世界首創的智能分軌水上遊樂項目「龍穴探險」,隨機進行滑道組合,該項目的多種玩法將為遊客帶來全新刺激。而「水上4D影院」更是全球首創的水中觀影項目,引入造浪和瀑布特效,讓遊客真切感受影片中的大浪、風暴、雷電等情景。

  此外,還有萬里雪飄的「雪世界」降臨。該負責人透露,作為華南最大室內滑雪場,「雪世界」佔地7.5萬平方米,可同時容納3000名遊客,場內造雪面積超4萬平方米,平均厚度50厘米,積雪平鋪相當於3個澳門的面積。

  460米雪道體驗22樓速降

  「雪世界」是華南最大的室內娛雪區,設66米落差、最大坡度21度的立體交叉雪道,還有相當於從22層樓飛馳而下的初級雪道,長達460米。同時設有中國首創室內雪樂園雙向溜索、中國首條雪樂園探險步道、炫彩冰雕、雪上飛碟、冰上碰碰車等一系列冰雪遊樂項目和「滑雪學院」,讓遊客在華南地區365天體驗「冰雪嘉年華」。

  港人期待「過北方人的癮」

  「大灣區又增添主題樂園,對親子出遊是一大利好。」香港遊客劉先生說,「我們最期待『雪世界』,到時一定去廣州現場滑雪,在灣區內過嚇北方人的癮。」港客吳小姐在巡演現場受訪稱,現在大灣區內已有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海洋公園及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等重頭項目,再新增「雪世界」等頂級項目一定更精彩,港人可在灣區內「兜一圈」體驗不同的世界級遊樂項目。

  同時開業的還有灣區內最大的全天候娛樂生活體驗中心「融創茂」,涵蓋約50家美食餐廳、數百家中外品牌等,及1座六星級、2座五星級等度假酒店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