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為鴻蒙」商標已註冊

時間:2019-05-25 08:07:07來源:大公報

  圖:參觀者在西班牙巴塞羅那世界移動大會上流連於華為展示區\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IT之家、澎湃網報道:24日,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商標局網站顯示,華為公司已申請通過「華為鴻蒙」商標,申請日期是2018年8月24日,註冊公告日期是2019年5月14日,專用權限期是從2019年5月14日到2029年5月13日。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華為OS操作系統最快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天將面市。據悉,華為OS打通了手機、電腦、平板、電視、汽車、智能穿戴,統一成一個操作系統,並且還兼容全部安卓應用和所有Web應用。

  23日,華為副董事長胡厚崑在德國波茨坦召開的國家網絡安全大會上發表主旨演講時表示,近期華為遭受了毫無依據的指控及由此帶來的限制,這一行為意欲破壞華為的業務運營,是完全不合理的。

   「不想在技術上豎柏林牆」

  胡厚崑在演講中還提及在德國波茨坦大學校園看到一段柏林牆舊址。

  「我們不想在貿易中豎立新的牆,我們不想在技術上豎立新的牆。因為我們需要一個緊密聯繫的全球生態系統,以促進更快的技術創新和更強勁的經濟增長。」胡厚崑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