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為助陣 英倫六市首開5G服務

時間:2019-05-24 03:23:05來源:大公報

  圖:英國EE宣布30日在英國6市開通5G服務,華為將提供5G接入設備\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英國主要電信運營商之一EE公司22日宣布,5月30日會首先在倫敦、卡迪夫、愛丁堡、貝爾法斯特、伯明翰以及曼徹斯特6個主要城市開通5G服務,這也是英國首個正式啟用的5G服務。此前有報道稱,EE部署的該5G網絡不會使用華為設備。EE母公司英國電信的一名發言人當天回應說:「華為將繼續為我們提供5G接入設備,這家公司依然是我們所重視的具有創新能力的設備供應商。」

  塞爾維亞續與華為合作

  此外,另一家運營商沃達豐宣布將從7月初開始在倫敦等7個英國城市開通5G服務,其在英國的4G和5G網絡建設中部分使用華為設備。

  塞爾維亞貿易、旅遊和電信部國務秘書塔季揚娜.馬蒂奇22日接受當地採訪時表示,華為是塞爾維亞市場中最重要的企業之一,美國對華為的打壓不會對塞爾維亞的華為設備使用者以及塞政府未來與華為之間的合作項目產生任何影響。中美經貿摩擦不會對塞爾維亞與華為之間的合作以及雙方已商定項目的實施產生影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