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限兩千人入場需訂票

時間:2019-05-24 03:21:16來源:大公報

  圖:火星一號基地 網絡圖片

  「最新天眼保護辦法已於4月1號實施,與廣大遊客相關的,是新辦法將嚴格控制每天進入的人數」,中國天眼所在地貴州平塘縣專門成立「天眼辦」,該辦一位負責人接受大公報記者採訪時,特別提醒:暑期訪「天眼」尤需提前訂票免「撞車」。

  這位負責人提到最新的天眼保護辦法,並表示,新辦法特別注重對天眼的保護,因此每天進入人數,被嚴格限定在2000人(含)以內。「我們重新調整了線上線下賣票系統,每天一到第2000人,系統就會自動關閉」,他提醒,在前往天眼之前,最好先瀏覽售票情況。

  他還提醒,新辦法對禁止攜帶手機等電子產品,規定也更明確、具體,「現在是一個清單,清清楚楚,印在小冊子上」。記者比對2013年辦法和新辦法,發現新辦法明顯加大違規處罰力度。如違規攜帶手機最高將領罰5000元(人民幣,下同),其他違規最高罰20萬元。 (記者 周亞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