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媒:向島內青年講好灣區故事

時間:2019-05-24 03:21: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吸引着內地和台灣媒體的關注。說起粵港澳大灣區,台灣聯合報系大陸事務處編輯總監林昉柔感到很親切。「我爸爸是一名來自廣州的台商,小時候在台灣常常聽他說這邊的故事,所以現在成為一名常駐東莞的台灣記者。」她說,大灣區有很多台青和台商,大家都在關注大灣區的發展,希望可以參與其中。「我們報紙會積極參與有關大灣區的新聞發布會,希望給予他們最新資訊。」

  林昉柔聲如其名,語調也很溫柔。「我從小在台灣長大,在台灣的大學裏就讀新聞系,研究生在北京讀了中國傳媒大學,發現大陸飛速發展的過程中有很多非常精彩的故事。」她畢業後到東莞已有一年多,所接觸的台商雖然身處灣區,但還有不少困惑。「很多人都關注大灣區發展哪些產業,有哪些投資機遇。我們作為媒體,希望可以將最詳盡的信息呈現給讀者,講好大灣區故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