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央視播報銳評 威武霸氣網民激讚

時間:2019-05-15 03:18:2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央視新聞報道: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13日播放國際銳評,指出對於美方發起的貿易戰,中國早就表明態度:不願打,但也不怕打,必要時不得不打。面對美國的軟硬兩手,中國也早已給出答案:談,大門敞開;打,奉陪到底。《新聞聯播》的這一段口播刷屏,不僅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在朋友圈引發廣泛轉發和點讚。網友紛紛表示,中國態度鏗鏘有力,威武霸氣。

  面對美國的極限施壓,中方早就明確表示,在涉及核心利益和原則問題上決不讓步,任何國家不要指望中國吞下損害自身主權的苦果。同時,中方談判的大門始終敞開。中方的這一立場雖然多次強調,但經由《新聞聯播》這一最權威的國家平台刊播、配以主播鏗鏘有力的聲音,其傳播力和震撼效應呈幾何級增長,在社交媒體得到充分放大。人民日報、環球網、中國之聲等媒體紛紛轉載。

  央視新聞指出,一直以來,美國都在操縱國際輿論,美國總統特朗普本人頻頻發布推特,國際媒體上美國聲音隨處可見。中方通過最權威的平台及時發聲,亮明態度,讓國際社會包括美國政府和民眾在內更清晰地知道中方立場,丟掉中方可能會在原則問題上妥協讓步的幻想。同時,中方立場引發網友刷屏和廣泛支持,充分說明在美國貿易霸凌面前,中國民眾能夠團結一致,這是中國抵制不合理要求的底氣所在。中國不可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