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南沙頒發首批「廣州市人才綠卡」

時間:2019-04-26 03:18:47來源:大公報

  圖:南沙25日頒發高端領軍人才證書和「南沙人才卡」,以及首批「廣州市人才綠卡」\大公報記者方俊明攝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廣州報道:25日,「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人才創新發展」專題活動舉行,頒發高端領軍人才證書和「南沙人才卡」,以及首批「廣州市人才綠卡」,實施人才「一站式」服務,涵蓋13類28項服務,全職高端領軍人才,將給予200萬元到1000萬元人民幣安家補貼。  

  南沙人才卡分為A卡、B卡2個類別。A卡的服務對象主要是南沙高端領軍人才中持A證、B證的人員。B卡的服務對象涵蓋了南沙高端領軍人才中持C證的人員以及廣州市認定的高層次人才等各類人才。其中,A卡持卡人才可享受包括人才專員「一對一」專屬服務等13類28項服務。

  在廣州市人才綠卡方面,廣州市政府已將審核事權向南沙區試點下放,今年3月啟動申領至今已受理並審核通過60餘人。在南沙申領條件從《廣州市人才綠卡制度》8類15項的基礎上增加至13類44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