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簡訊/內地加強監管網購和進出口侵權

時間:2019-04-20 03:18:21來源:大公報

  為加強網購和進出口領域知識產權執法,嚴厲查處侵犯知識產權違法犯罪行為,密切部門間協作配合,進一步提高知識產權執法能力,維護權利人合法權益和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市場監管總局會同公安部、農業農村部、海關總署、國家版權局、國家知識產權局等部門印發《加強網購和進出口領域知識產權執法實施辦法》的通知。《實施辦法》堅持問題導向,針對當前網購和進出口領域侵權行為線上線下一體化運作,跨區域、鏈條化等特點,提出6個方面工作措施。

(中新網)

  埃塞航空擬採購中國C919客機

  埃塞俄比亞航空集團計劃採購C919客機。埃航首席執行官格布力馬里安透露,未來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將成為航空交通運輸中轉站。「埃航正在和中國政府合作,計劃將亞的斯亞貝巴建立成中國航空技術在非洲的一個樞紐。」

  2017年5月5日下午,我國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新一代大型噴氣式客機C919已完成預定試飛科目,安全返航着陸,順利完成了首飛。截至今年3月,包括海外的新興航空企業在內,C919獲得了超過850份訂單。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