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粵企廣交會推「中國品牌」

時間:2019-04-17 03:19:0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16日,第125屆廣交會進入第二天,採購商數量增加了不少,現場人氣暢旺。品牌展區中,一個個醒目的「中國品牌」給境外採購商留下深刻印象。「我們從單純的加工企業,轉型為自主品牌,我們不單單賣品牌,而且還推廣專賣店、運營模式。」佛山金意陶品牌業務部經理汪泉林告訴記者,集團目前是內地仿古磚行業的領軍企業,每年外貿出口總額穩定在3-3.5億人民幣。

  汪泉林告訴記者,公司成立之初,正值印度、東南亞等地區製造業上升期,公司面臨激烈競爭國際市場。「當時我們在國內的業務非常成熟,所以我們在海外自然將這種國內品牌操作的思路推廣到其他國家和地區。我們發現這是行得通的。」

  汪泉林表示,首先會帶海外合作的客戶到國內考察廠房及經營門店。「他們看到我們業務有聲有色,自然就對我們的品牌運營方案更加有信心。」

  汪泉林稱,對於認同公司品牌理念的合作夥伴,他們會根據其國家人口分布、城市分布、消費人群等告訴客戶怎麼做。汪泉林介紹,目前金意陶已在海外打造1到2個樣板市場,在柬埔寨、馬來西亞、韓國等地均有專賣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