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俄印日擬派新銳艦艇參加檢閱

時間:2019-04-15 03:18:38來源:大公報

  解放軍海軍成立70周年多國海軍活動即將於月底登場,截至目前已有60餘個國家表示將派海軍代表團來華參加多國海軍活動,多國將派艦艇參加國際艦隊檢閱。

  根據日本防務省和日本海上自衛隊發布的消息,將派出「涼月」號驅逐艦參加解放軍海軍成立70周年多國海軍活動,將於4月21日抵達中國青島。這是自2011年12月19日「霧雨」號驅逐艦訪問青島港後,時隔七年多再次派艦訪問中國。

  據環球網8日引述印媒報道,印度7日宣布將派兩艘最強國產「神盾艦」來華參加海軍成立70周年多國海軍活動,包括「加爾各答」號導彈驅逐艦以及另一艘「沙克蒂」號補給艦。兩艘軍艦計劃於4月21日至26日訪問中國青島港。

  另據媒體報道,俄羅斯將派出俄羅斯海軍最新型的22350型護衛艦參加國際艦隊檢閱,此次前來青島的是戈爾什科夫海軍上將號。據稱,這艘護衛艦已出發前往青島。另有專家向媒體分析,俄羅斯此次參加閱艦式的艦艇應該不會少於兩艘。

  此外,菲律賓方面有分析預測將會派出目前排水量最大的艦艇「戰略海運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