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劍橋大學承認中國高考成績

時間:2019-03-25 03:18:3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網報道:近日,又有一所重量級英國名校宣布接受中國高考成績。據英國劍橋大學官網信息,劍橋大學在「入學要求」裏明確指出,中國高考是劍橋大學認可的考試。

  據劍橋官網信息,劍橋大學可以接受中國高考成績,不過要求考生成績達到所在省名次排名前0.1%,同時要達到申請專業語言要求,通常情況下雅思是要求7分。

  同時,劍橋大學還指出,會關注中國學生學業水平考試(內地會考)。

  此外,劍橋大學還鼓勵有志報考的中國學生,多參加科學奧林匹克競賽,或者SAT Ⅰ/Ⅱ或美國大學預修課程考試(Advanced Placement Tests)。

  劍橋官網顯示,截至2017年-2018年,共有420名中國學生在劍橋大學就讀本科,共計754名中國學生在劍橋大學讀碩士。

  據悉,目前,除了劍橋大學,英國還有其他六所名校承認中國高考成績,分別是:伯明翰大學、萊斯特大學、肯特大學、鄧迪大學、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卡迪夫大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