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央視攜手意足協 意甲聯賽常態化入華

時間:2019-03-25 03:18:30來源:大公報

  圖:中央廣電總台台長慎海雄(右)與意足協主席格拉維納簽署合作備忘錄\央視新聞

  【大公報訊】據央視新聞報道:3月24日,為落實中意兩國元首關於深化互信和各領域務實合作的共識,推動兩國足球事業發展和足球文化傳播,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和意大利足球協會決定開展全方位戰略合作。根據雙方達成的意向,未來三年意甲聯賽可望常態化進入中國。

  當天,中央廣電總台台長慎海雄與意大利足協主席加布里埃萊.格拉維納在羅馬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雙方將組織足球技術人員、足球俱樂部管理人才及學校的培訓進修,組織兩國國家足球隊到對方國家進行友誼比賽,開展足球領域數字化和產品開發合作,為兩國球迷和球隊搭建新型交流平台等。

  格拉維納在簽約儀式上表示,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成功訪問意大利後,簽署這樣的協議令人鼓舞,「這是一次歷史性的、意義非凡的合作。」慎海雄表示,此次雙方在足球領域的攜手,必將為中意兩國文化體育等領域的交流合作開啟新的征程。中央廣電總台將全力支持中國足球事業的國際合作,讓圓圓的足球成為推進中意關係發展的驅動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