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花海變燈海  穗五千萬花燈醉遊人

時間:2019-02-18 03:18:46來源:大公報

  圖:大埔圍花海首屆燈會流光溢彩,花海面積超過四萬平方米,大小相當於6個標準足球場/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央視網報道:自1月底開始,廣州增城區舉辦大埔圍花海首屆迎春燈會。燈會將具有中國傳統特色的精美彩燈和現代燈組相結合,依照花海本身特點,打造別致花燈,吸引大批遊客。

  從公路進入大埔圍村,能看到一片花海。這片花海由80多畝閒置農田整合而成,總面積超4萬平方米,大小相當於6個標準足球場。

  18時至23時,花海中近5000萬盞彩燈亮了起來,花海變成燈海。燈會中,十二生肖、心形隧道等傳統花燈與現代燈組結合,還有龍鳳呈祥、年年有魚等大型燈組。花香迷人,光影閃爍,遊客紛紛駐足觀賞、拍照留念。

  來自增城的遊客黎女士說,「我是城中心過來的,朋友圈都在曬這邊,感覺挺好看的。」

  據了解,過去大埔圍村到處是「散小亂」養豬場,村內異味熏天,加強生態環境建設後,村容村貌發生巨大變化。2016年,村委打造大埔圍花海,吸引數萬遊客。這次在花海基礎上打造的首屆迎春燈會,更能促進大埔圍村旅遊發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