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為:5G非原子彈 只會造福人類

時間:2019-02-17 03:18:19來源:大公報

  圖:華為在今年1月舉辦的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展示新產品/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觀察者網、環球網報道:「5G不是原子彈,不傷害人,5G是造福於所有的老百姓的。」2月13日,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接受了6家英國媒體的聯合採訪,其間,徐直軍直面近期外界關切的「網絡安全」問題,並駁斥西方國家的不實指控。

  美國副總統彭斯與國務卿蓬佩奧本周相繼造訪中東歐,繼續唆使盟友在使用華為設備問題上站隊。對此,徐直軍質疑,「他們真的在考慮其他國家人民的網絡安全、隱私保護還是有其他的企圖?」

  徐直軍表示,網絡安全本來是一個技術問題、一個專業問題。全世界所有的科學家、工程師們都在為解決這個問題而努力。華為也在跟各國政府以及產業界共同推動相關標準的構建,以此衡量產品是否安全。他指出,現在部分政客把網絡安全與5G政治化、意識形態化,「這是不可持續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