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牌搶推豬年新款 迎合中國市場

時間:2019-02-12 03:18:59來源:大公報

  生肖對於中國人來說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隨着豬年的臨近,各大品牌商自然不會錯過這一熱點,借熱造勢推出一波豬年限量款,比如印着小豬圖案的服飾鞋帽、小豬形狀的玩偶手辦、各種造型的的豬豬皮具等,迎合中國市場討好「金主爸爸」。服飾品牌一直對於中國新年情有獨鍾。這些年的生肖設計作品普遍帶有紅色、金色、「福」字、生肖等中國風元素。有的剛推出就售罄,有的卻是被網友戲稱「看完笑出了豬叫」。同時,品牌商的主流消費客群正在年輕化,越來越多的80後甚至90後開始走進專櫃,購買力不容小覷。/大公報記者 俞晝杭州報道

  走進杭城高端精品百貨的風向標─位於武林廣場的杭州大廈,記者看到,2019年的「生肖熱」好像來得更早些,從常規活躍的奢侈品護膚彩妝,到服裝首飾酒水禮盒,豬年的節日氣氛已經被裝點得越來越濃……

  在杭州大廈,HUGO BOSS算是最早推出豬年櫥窗設計的品牌之一,無論是皮具櫃枱還是服飾展位,粉色的小豬玩偶都無處不在,充分體現出這個傳統的西服品牌為了迎合年輕的中國消費者,正在讓自己變得更時尚更有趣的不懈努力。

  千元休閒裝受歡迎 上架即售罄

  「我們從去年11月就開始為豬年的限量款造勢,包括設計和推出相關產品、統一的櫥窗布置、全國各大城市商場的巡展等,現在看來還是頗有成效的。」杭州大廈HUGO BOSS專櫃負責人告訴記者,近年來,HUGO BOSS的主流消費客群正在年輕化,越來越多的80後甚至90後開始走進專櫃,為自己購置休閒服飾,購買力不容小覷。

  「以前,我們的主流消費客群主要是60後和70後,他們以買商務正裝為主,剪裁合身、售價一兩萬元的羊毛材質的西裝是最受歡迎的款式。然而,從前年開始,我們發現售價幾千元的休閒裝更好賣了,特別是帶有設計感的T恤和毛衣,常常一上架就賣空了。因此,我們在商品的展示上,慢慢開始給休閒裝闢出更大的區域。」

  「雖然我們沒有在商務西裝上增加小豬圖案,但為了降低它的嚴肅感,我們在西裝區域也擺放不少小豬玩偶。」記者看到,粉色小豬與西裝相映成趣,確實讓原本有些沉悶的深色西裝也顯得輕快起來,視覺上生趣盎然。

  品牌轉型 限量設計明顯促銷量

  「今年我們賣得最好的豬年限量款是一款印有豬豬圖案的毛衣,僅通過微信在熟客間推廣,就已經售罄了,現在店裏連現貨也調不到了。」該負責人坦言,豬年限量款毛衣定價為2200元,而與之相同材質的毛衣日常售價為1650元,可以說,有了限量設計的加持,無論是對售價還是對銷量都有不小的促進作用。

  此外,展櫃內還陳列了專門為豬年設計的紅包,印着各種可愛逗趣的卡通豬豬圖案,讓人愛不釋手。「這是我在HUGO BOSS工作的第三年了,這三年裏,我能看到品牌轉型的決心,無論是產品設計,還是專櫃的布展,都更活潑,顏色也在提亮。」可以看出,為了順應時代潮流,抓住越來越有消費力的千禧一代,這個德國老牌奢侈品正在通過中國新年的機遇,繼續着年輕化的轉型之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