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粵港澳青創孵化器入駐穗大學城

時間:2019-01-19 03:18:54來源:大公報

  圖:粵港澳青年創業孵化器項目入駐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18日在廣州大學城舉行 /大公報記者盧靜怡攝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粵港澳青年創業孵化器項目入駐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18日在廣州大學城舉行。位於廣州大學城的粵港澳青年創業孵化器,現已有15個創業團隊審核通過,涵蓋在線醫療、在線教育、區塊鏈+動漫IP、智能硬件等領域。香港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孫湘一表示,大灣區是創業、創新的灣區,孵化器可為灣區的年輕人將帶來無限的商機。

  在孵化器內的建築色調明快,附近不少年輕的大學生結伴而行。記者了解到,該孵化器現在開展「生根計劃」,為有意創業的港澳台團隊提供免費工商掛靠及港澳居民居住證落戶。此外,孵化器還實施「100天助跑計劃」,為粵港澳高潛質創新創業團隊提供100天免費進駐暨加速孵化輔導服務。

  香港海富國際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香港保良局總理陳健文表示,希望孵化器探索出對年輕人有用、對產業有用、對市場有用的一套體系,讓年輕人創業時無後顧之憂,無需單打獨鬥。

  香港ix Fintech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黃愛玲告訴記者,現在正考慮將其金融科技項目落戶到孵化器,希望提升大眾對期權及結構性產品的認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