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博鰲論壇三月開幕 聚焦全球治理

時間:2019-01-17 03:18:50來源:大公報

  圖:博鰲亞洲論壇將於3月26日至29日於海南博鰲舉行/大公報記者李理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理北京報道:博鰲亞洲論壇秘書處16日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將於3月26日至3月29日於中國海南博鰲舉行,主題為「共同命運共同行動共同發展」。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李保東指出,全球化和自由貿易是經濟發展的客觀趨勢,多邊主義、對話合作是大多數國家的願望,開放、創新是世界經濟和全球化持續前行的不二選擇。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要為參會各方搭建開放包容的討論平台,也要為凝聚全球治理共識向世界傳遞明確的信息。

  2019年年會初步擬設置50場左右的正式討論,包括開幕大會、分論壇、CEO對話、圓桌會議等。具體議題擬設五大板塊,包括開放型世界經濟板塊;多邊主義、區域合作、全球治理板塊;創新驅動板塊;高質量發展板塊;熱點前沿板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