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國經驗寶貴 金:冀多來考察交流

時間:2019-01-11 03:18: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8日,習近平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會談時,雙方通報了各自國內形勢。習近平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在70年的歷程中,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歷史飛躍。中國共產黨有決心、有信心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戰勝一切艱難險阻和風險挑戰,朝着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奮勇前進。

  金正恩表示,我在過去不到一年時間裏四次訪華,對中國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和中國人民奮發圖強的精神面貌印象深刻。朝方認為中國的發展經驗十分寶貴,希望多來中國實地考察交流。相信中國人民在以總書記同志為核心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不斷創造新的偉大成就,勝利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另據朝中社報道,金正恩9日在參觀同仁堂製藥廠亦莊分廠時,高度評價他們以開拓進取的頑強努力,在提升生產和技術方面取得很多成就,走過自豪的發展道路,並祝願企業經營取得更大成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